繞圈子要想誰? 很多學員會問:「我繞圈子時想觀世音菩薩、佛祖….好不好?」如果我不想誰又會胡思亂想,意念總是到處跑。 很多有追隨者的大師總製作一些印有照片的圖卡給信徒,要信徒無時無刻的唸著他的當鋪法號,這樣唸當然會有信心與安定的力量,因為你相信也祈求他,但是你得到一些卻失去更多,你放棄自己的力量,把自己的能量去為大師加持,大師因此更有大師的力量,因為有諸多的信徒為他加持。 一心唸觀世音菩薩不貸款是要你去祈求,而是要你去成為,當你一心無我恆唸觀世音菩薩,你便成為菩薩,你將擁有你祈求的力量,因為力量從你內升起。所以你想的正是自己而不是誰,神即是我,要找到的是「我」而不是「誰」,如果你想這這個人想那個借錢人,就是亂發射意念亂發射能量,根本就沒在繞圈子,繞圈子是甚麼都不想,就只是在繞圈子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固態硬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20hcyt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